集眾人之力成眾人之事 悟空女棒為愛踏上取經之路

集眾人之力成眾人之事 悟空女棒為愛踏上取經之路
集眾人之力成眾人之事 悟空女棒為愛踏上取經之路

「當你真心渴望某件事物,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完成」;在桃園有一群深切渴望棒球的女生,像是被下了非愛棒球不可的緊箍咒,而她們只花了兩年時間,就在桃園這片女棒沙漠中,打造出屬於自己的花果山,成立在地第一支女子棒球隊「桃園悟空隊」。

不願僅能北漂打球 郭子瑄決心創隊

悟空創隊元老郭子瑄為土生土長的桃園人,國中時進場看職棒比賽深受吸引,升上大學後決定踏入棒球場,但桃園沒有女棒隊,她必須很早起床,搭一個多小時的公車到台北,再轉車到球場。在不斷的舟車勞頓中,郭子瑄決定不再北漂,在桃園創立女子棒球隊。

創隊元老齊心打拼 桃園女棒好手陸續加入

郭子瑄決心創隊後,先在網路上招兵買馬,很快地就找到了同樣有北漂打球經驗的陳昭瑩、林渝喬,就這樣一步步建造球隊,即使創隊初期僅有五、六人,也沒有因此喪失熱情,每一次練球都相當投入。正因為悟空女將們練球時展現的上進心與執念,替她們緊緊抓住了一位幫助悟空持續成長的重要貴人、推手-教練陳啟正。

>>前往運動視界專欄閱讀全文>>

相關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