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屆聯賽台南開打! 接棒未來連勝搶頭彩

第一屆聯賽台南開打! 接棒未來連勝搶頭彩
第一屆聯賽台南開打! 接棒未來連勝搶頭彩

【賽會特約記者王婉玲報導】

第一屆女子棒球聯賽今天(24日)在台南盛樂地球場開打,其中接棒未來一日兩勝最亮眼,向日葵勝場也開張,Anytime Fitness則在尋求開胡。

由台灣女子棒球運動推廣協會(TWBAA)主辦的「HOYA!好野 台灣女子棒球聯賽」今天正式點燃戰火,第一週三支球隊率先亮相,首場向日葵對上Anytime Fitness之戰勢均力敵,向日葵1局下雖利用林婉蘋安打先馳得點,不過Anytime Fitness在3局上利用應廣怡、黃子嘉帶有打點的安打攻下3分,向日葵下半局同樣拿到3分,Anytime Fitness在4局上再下一城,雙方戰成4比4平手。

關鍵4局下,Anytime Fitness投手連續出現3次保送,給了向日葵可乘之機,加上暴投、失誤,向日葵單局用2安打就換回5分,Anytime Fitness在5局上雖追回2分,不過仍以6比9落敗。

Anytime Fitness接著對上接棒未來則呈現一面倒戰況,接棒未來開局包括蔡明岑、曾琪、曾怡嘉、陳曉梅、鍾逸潔都敲出安打,搭配2次保送、3次失誤,一口氣攻下8分大局奠定勝基,加上蔡明岑先發3局、陳曉梅後援1局登板都無失分,接棒未來4局打完以18比0輕鬆勝出。

接棒未來接著對戰向日葵同樣一開始就開花,包含陳曉梅中外野三分砲在內猛敲9安打,鯨吞9分大局,而三任投手曾怡嘉2局、曾琪1局、陳曉梅1局都力保不失分,同樣4局打完以16比0提前分出勝負。

10/24第一週賽果如下:
(一)Anytime Fitness 6:9向日葵
(二)接棒未來18:0 Anytime Fitness
(三)向日葵0:16接棒未來

相關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