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ytime Fitness快樂打球 14人勇戰長期聯賽

Anytime Fitness快樂打球 14人勇戰長期聯賽
Anytime Fitness快樂打球 14人勇戰長期聯賽

【賽會特約記者王婉玲報導】

Anytime Fitness跑跑人女子棒球俱樂部是來自高雄的球隊,今年3月21日才成軍就勇於報名第一屆聯賽,教練兼球員楊又璇表示,以安全打完比賽就好,快樂打球,成績不是首要的考量。

不少球員打過木棉花女棒隊,Anytime Fitness因為有部份成員在健身房上班,在公司支持下以此為名組隊,恰好與體育產業相連結,而「跑跑人」這個可愛的中文名字則是球員發想,健身房的標誌就像是一個人不停地奔跑而取名。

Anytime Fitness目前僅有12至14人,球員年齡層偏高,介於30初至40多歲之間,由玉田國小總教練潘忠勳領軍,平時也會借用玉田國小、龍華國小、真理大學等校場地,以南部為基地,今年9月全國女子棒球錦標賽初試啼聲,而聯賽是下一個挑戰。

由於人數不多,楊又璇坦言要報名聯賽一開始有所顧慮,但在台灣女子棒球推廣協會(TWBAA)的邀請下決定共襄盛舉,「我們每場比賽幾乎都要全員到齊,戰力上會比較吃緊,尤其是投手只有3到4人,主力目前就是我跟麥綺倩,每個球員都要身兼好幾個位置方便調度,守備較穩定算是我們的優勢。」

儘管如此,楊又璇正面看待首屆聯賽開打,「等了好久,女棒終於有正式的比賽,長期賽事對球員體力滿有挑戰,不過還是好事」,她說,賽制讓南部球隊最遠只移動到中部,增加球員工作彈性時間,也節省成本,賽程提前公告也能讓大家好排假,是滿貼心的安排。

相關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