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郁霈加入更完整 接棒未來盼提升板凳戰力

陳郁霈加入更完整 接棒未來盼提升板凳戰力
陳郁霈加入更完整 接棒未來盼提升板凳戰力

【賽會特約記者王婉玲報導】

接棒未來女子棒球隊剛在全國女子棒球錦標賽抱回金盃,成功衛冕,接著叩關第一屆台灣女子棒球聯賽,總教練顏良吉表示,希望藉由長期賽事來磨練板凳球員,提升整體戰力。

由頂新和德基金會贊助的接棒未來去年才成軍,連兩年在全國賽奪下冠軍,陣中國手雲集,包括黃巧芸、李詩芸、曾琪、謝鈺瀅等人都是國家隊常客,實力堅強,顏總指出,投打守都有一定水準,但先發與替補球員戰力落差大,仍是需要再努力的部分。

接棒未來報名聯賽陣容幾乎是全國賽冠軍班底,僅新增陳郁霈一名生力軍,剛自北市大畢業的她,控球、速度都有強化,預計朝旅日目標前進,目前先加入接棒未來磨練,由於她是國內少見的左投,將與黃巧芸組成雙左投防線,讓陣容更加完整。

「希望透過聯賽多練兩個投手提升強度,也要讓少下場的球員增加經驗」,顏良吉說到,他看好蔡明岑、曾怡嘉、張甄芸三人有機會頂上四、五號投手,未來因應不同強度對手能增添可用之兵。

面對首屆聯賽開打,顏總樂觀其成,「女棒比賽太少了,多辦一些比賽能提升曝光度,且時間安排在六日,女孩子不用工作,可以輪流出賽,壓力較小又能有比賽機會,是很好的用意。」

相關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