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屆聯賽首週 中秋團圓開戰

第二屆聯賽首週 中秋團圓開戰
第二屆聯賽首週 中秋團圓開戰

【大會報導】

由台灣女子棒球運動推廣協會(TWBAA)主辦的「HOYA!好野 台灣女子棒球聯賽」首週北區賽事於18、19日在台北市新生公園棒球場正式點燃戰火,北區七支球隊共進行六場賽事。

18日第一天三場賽事,其中諾娜、椰林Warriors、浤量為首次參賽,諾娜首戰對上前屆冠軍台北御聖,雖第一局就進帳兩分,但仍不敵御聖的猛攻,四局提前以30:2由御聖取得聯賽首場勝利。

第二場由前身為國立體院的晨星對上台北先鋒,第一屆聯賽投手獎先鋒先發投手韋靜吟先發三局加上隊友火力支援,終場以12:3獲勝。

第三場由椰林Warriors及浤量兩隻新參賽球隊對戰,椰林是由台灣大學女棒隊的畢業學姐及在學生共同組成,浤量則是由台北市立大學女子棒壘隊的成員為主體組成,北市大黃文成副校長更是特地到場觀戰支持,浤量首戰也不負所望,全隊擊出11支安打,以24:2取得第一勝。

19日同樣進行三場賽事,首戰由椰林(台大)出戰晨星(國體),兩隊同樣都是長久經營的大學球隊,多年經營後轉型為由畢業學姊與在學學妹共同組成參賽的社會球隊,兩支勢均力敵的球隊首次對戰,雙方你來我往互有攻防,終場椰林技高一籌,以7:6一分之差力克晨星。轉型後球員畢業可繼續留在球隊傳承指導新進球員,也期待兩隊未來會有更多更精采的表現。

第二場台北御聖對戰台北先鋒,御聖先發投手萬雅萍三局0失分的好投,投打守表現均優於台北先鋒,最終4局20:2提前取勝。

本週最後一場賽事由Sunday出戰諾娜,第二局兩隊投手控球都出現亂流,各灌進7分,Sunday換上第三任投手陳頎棻後穩住陣腳,接著三局一輪10分猛攻,以四局19:7首勝落袋。

相關文章